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

作者:崔之府、张天宇         日期:2023年06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干部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意识,提高学生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6月23日,学院在05306举办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述职大会。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团委副书记崔之府、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部、体育部、文艺部等十个部门以PPT展示的形式,从思想引领、部门建设、部门总结,未来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最后,于帅帅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对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全体成员要在工作中着眼大局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加强钻研精神,以更高的要求严格对待工作,发挥大家的想象力、创造力,要努力打造学院品牌,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学生会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我。

本次述职大会增强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

述职现场

大会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