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述职大会

作者:马思雨         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学生干部能力水平,6月27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2年述职大会。学院学生会2020级、2021级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述职大会的作用及意义;随后,学生会各部门和学生会的各部门干事进行述职,他们全面、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同时,对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反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

本次述职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结工作经验,更好地开展新学年的工作,而且对于促进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自我认识、自我学习、自我提高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