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3年06月28日

6月27日晚,学院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型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辅导员李秋怡及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与会师生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营造出了良好的团日活动氛围。随后,计算机22-2班团支部学生进行了深情朗诵,一首《我爱你中国》真情诠释了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之心,也诵出了他们努力学习建功新时代的家国情怀。紧接着,学院艺术团以舞蹈《绒花》掀起了活动的高潮,她们用柔美的舞姿展现了青春最美好的姿态。最后,于帅帅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要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贡献青春力量,创造青春业绩!

本次团日活动以视频感悟、深情朗诵、故事分享、知识竞答、舞蹈演绎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激励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