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3年06月16日

6月16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北部湾大学举行,学院在02507会议室设置分会场,组织今年参赛的同学进行观看。

启动仪式上,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学校分别派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国赛金奖、银奖项目团队代表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参赛同学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创新创业的过程和挑战。参赛同学表示,将扎根八桂大地,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社会,释放思想力量、创新力量、实践力量,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启动仪式,使更多的学生充分了解到创新创业以及“互联网+”大赛的意义,调动了广大师生参赛热情,有序推进了学院的参赛工作。

学院分会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