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全体例会

作者:李秋怡 李响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3月28日中午,学院团委·学生会2023年春季学期第六次全体例会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晓璇主持,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老师、团委副书记崔之府老师出席本次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例会。

会议开始,崔之府老师发表讲话,他强调工作人员应坚定“以身作则,服务同学”的宗旨,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严于律己,努力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活动和比赛,努力为同学服务。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汇报上一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周计划,各部门将协调配合,筹备啦啦操和“桂工杯”足球赛的各项事宜。会议的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晓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强调各组织应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例会的召开,使学生会工作人员更加坚定了“以身作则,服务同学”的宗旨、有助于各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崔之府老师总结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