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就业能力培训直播课”培训活动

作者:莫蕙萍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为了更好地提升学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3月29日,学院在06105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名为“就业能力培训直播课”的专业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特邀了业内知名的职业导师和成功职场人士,为学生们讲授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直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沟通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不仅如此,导师们还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经验和成功之路,激励学生积极面对未来的挑战。课上,同学们积极提问,与导师们互动,踊跃参与各种讨论。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对个人就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还获得了宝贵的实用技能和职场见解。

本次“就业能力培训直播课”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知识和技巧,将有助于同学们更加自信地步入职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