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十佳”系列答辩培训会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主动作为、勇于担当,3月23日下午,学院李秋怡老师对拟参加2023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答辩会的四名候选人进行了答辩培训。

培训会上,李秋怡老师对四名候选人的答辩ppt进行了修改、对答辩的内容进行了完善,对答辩的语言进行了凝练、对答辩的着装进行了规范、对答辩的状态进行了调整。要求候选人要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做好充分准备,围绕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活力建设、支部特色、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展示,自信地展现出共青团员、团支部书记、共青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十佳”系列答辩培训会为四名候选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和共同进步的有效平台,为他们参加2023年桂林理工大学共青团“十佳”系列评选答辩会增加了底气。

李秋怡老师作培训指导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