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漂流信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东京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为鼓励学生关注心理健康,传递朋辈心灵互助力量,10月10日至10月31日学院举行“双十”世界精神卫生日“漂流心语暖人心”漂流信活动。

 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进行,共收到信件497封,有给陌生人鼓励的信件,也有鼓励自我的信件,有对家人朋友的诉说信件,也有对困难的思考和对未来憧憬的信件,通过诉于笔端的倾诉,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朋辈互助、倾诉心事、交流心声的平台,对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切实提升学生心理素质起到了推动作用。

部分漂流信内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