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

作者:李秋怡         日期:2022年10月31日

    国家安全重于泰山,平安中国高于一切,今年1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集中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切实加强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增强同学们抵制敌对势力渗透,自觉保守国家秘密的能力,10月30日,学院通过晚教育,组织学生学习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及相关专题报道,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对当前反间谍的形式进行讲解,结合活生生的案例,传授了具体的反间谍防范技巧和方法,引导大家自觉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号召学生以实际行动自觉主动防范、制止间谍行为和其他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一旦发现线索,及时举报。

    此次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一方面普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另一方面,增强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2019级晚教育进行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

2020级晚教育进行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

2021级晚教育进行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

2022级晚教育进行反奸防谍国家安全教育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