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师生到桂林市园博园开展园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闫振南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为营造“心同桂林山水律动,情随志愿服务共融”的良好氛围,激发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公益服务以及环保事业的热情,10月28日下午,学院团委李艮、闫振南老师,奋斗社学生骨干、志愿者们前往桂林市园博园开展园区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园区工作人员的协调下,分工合作,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个个干劲十足,深入清扫园区路面和草坪上的落叶、烟头、碎片等杂物,打扫园区内的卫生死角。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努力,园区环境焕然一新。志愿者们的到来不仅为园区增添了青春活力,同时也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

 通过这次园区清洁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志愿服务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公德意识和实践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让园区变得干净整洁,切实地提高了自身的社会参与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