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作者:蔡志勇 蒋林伶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宿舍环境,确保宿舍安全。10月18日晚,学院信安中心组织学生志愿者对全院各年级的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展开检查并进行打分。

检查人员分为五个工作小组,重点针对宿舍卫生状况,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私拉电线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地检查,同时对其他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经过近两小时的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洗漱台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仍发现有个别宿舍安全、卫生“不达标”,存在卫生死角,宿舍垃圾堆积导致空气质量较差,离开宿舍不及时断开电源等问题。志愿者在检查过程中对于上述卫生、安全隐患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同学们也积极配合,承诺会尽快完成整改工作。

本次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形成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卫生的良好观念,对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