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作者:蔡志勇         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管理,加强疫情防控,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0月1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学工组长蒋琼、团委副书记李艮以及各年级辅导员集体下沉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本次安全大排查覆盖学院所有学生公寓,重点对学生使用违禁电器、宿舍可燃物堆积、私拉乱接电线、宿舍矛盾、私自外宿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辅导员要求同学们现场整改,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走访学生宿舍期间,宋玉辉副书记以及同行辅导员跟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嘱咐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加强身体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安全意识,谨防电信诈骗;合理规划好大学时间,早日实现人生目标。

此次排查有效地促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促使学生形成自觉维护宿舍安全、卫生的良好观念,对共同营造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