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与心灵相伴,与健康同行”心理主题演讲比赛暨校级选拔赛

作者:王东京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为提升学生对心理卫生知识和技能的掌握,提高心理健康素养,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学院于10月19日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举行“与心灵相伴,与健康同行”心理主题演讲比赛暨校级选拔赛。

本次比赛共有10名同学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并推选获得第一名的同学参加学校“与心灵相伴,与健康同行”主题心理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对引导学生培养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营造关注心理健康的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比赛现场(一)选手进行比赛演讲

比赛现场(二)评委老师点评

比赛现场(三)比赛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