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研究生留校安全会议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护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我院于6月28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2525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副院长董明刚和研究生辅导员李雪君及申请暑期留校的150余名研究生参会。

会上,董明刚副院长对暑期留校相关管理规定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寝室管理规定,保持寝室卫生,严禁在寝室吸烟,严禁酗酒,注意防火,安全用电,不要晚归;注意个人财产及人身安全,不要随意离校外出,保管好贵重物品,不要轻易相信和加入非官方组织的任何“社会实践、社团、夏令营”等团体,防范诈骗;遵守暑期校园疫情管理规定,严禁携校外人员或暑期未申请留校同学随意进入校园等要求。

江云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希望同学们在严格遵守暑期校园、寝室各项管理规定的同时,保证联系畅通,常与家长报平安,每日向学院报备在校安全情况。更为重要的是,同学们要珍惜暑期留校时间,抓紧学习,积极参与课题实验,顺利度过一个充实且有意义的暑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