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端午节假期暨毕业季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作者:蔡志勇         日期:2022年06月04日

端午节假期又逢毕业季,为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6月4日中午,我院辅导员开展了学生宿舍走访活动,重点是毕业班学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升学、就业去向等问题,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习,嘱咐考研成功的同学要好好深造,提醒毕业生注意求职安全防范,警惕网络招聘骗局。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安全离校,做到校园内外举止文明。最后,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收拾好个人物品,切断所有电源,关好门窗,打扫好宿舍,到家后发个信息报平安。

毕业生们也用深情言语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深深眷恋之情,表示走出校门,走向社会,会始终保持学习热情,积极进取,不懈奋斗。一定不忘母校恩情、不忘学院栽培、不忘老师重托,将会继续努力,积极进取,争取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

此次毕业生离校前辅导员走访宿舍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和交流,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对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