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陈千癸         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扩大心理健康教育的影响力,在学生中营造关注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学院于6月5日晚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各年级辅导员主讲。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以“走进心理咨询室”为主题,普及心理咨询知识,带领同学们走“近”心理咨询室,提升同学们的关注心理健康意识与能力,鼓励同学们走“进”心理咨询室,破除同学们对于心理咨询的偏见,增强同学们的求助意识。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消除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咨询的偏见,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咨询认识,增加了学院学生的求助意识,为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讲座现场(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