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五月份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作者:蔡志勇 吴代萍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规范学生行为,构建“平安、健康、文明”的宿舍环境。5月21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安中心组织志愿者对本院各年级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志愿者重点针对宿舍整体卫生情况以及有无大功率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宿舍整体情况不错,宿舍干净整洁,床上用品以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但也有部分学生离开宿舍不切断电源、不锁门,物品摆放杂乱,存在卫生死角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志愿者在个别宿舍发现电煮锅、烧水壶等违规电器。针对上述问题,志愿者做了详实的记录,并督促相关宿舍的同学及时改正。

通过本次宿舍卫生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