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大会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为确实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不断完善就业服务,全力做好就业指导和跟踪反馈工作,5月19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在01501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学院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孟德、学院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18级辅导员崔之府主持。

会上,江书记从全国、全区就业形势、学校及学院近3年就业情况、就业心态以及如何实现就业目标四个方面进行讲座。通过实实在在的具体数据分析了2022届高校毕业生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以及学校、学院2019-2021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分布、就业落实率、就业单位性质对比情况。鼓励同学们勇于追梦的同时,也要认清客观形势,提倡他们两条腿走路,先就业再择业。他强调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形下,同学们一定要端正就业态度、避免理想主义、克服从众心理、树立自强信心,学会将“危机”化为“转机”。建议同学们鼓足勇气谋求职业;夯实底气促进就业;树牢正气稳定就业;勇于担当落实就业,实现就业目标。

本次讲座及时有效地引导了同学们如何找准、实现就业目标。对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具有指导意义。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