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桂林市七星区武装部来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讲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2年05月19日

5月19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武装部郑参谋、学校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黄海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2022届征兵宣讲。信息学院院长谢晓兰、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学院党政办、学工办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讲座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江云清对郑参谋、黄海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郑参谋就2022年国家征兵政策以及桂林市和辖区征兵优惠政策的变化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和解析,黄海以“即将大学毕业的你如何进行职业规划”为题作专题讲座,分别从政治账、发展帐、经历帐、感情帐、健康账、经济账,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他们鼓励更多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人才支撑,让青春在军营的历练中和为祖国的奉献中闪光。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讲座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