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研究生实验室与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为切实做好暑期研究生安全工作,筑牢安全工作防线,2021年6月29日下午15:00,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对学院寝室、2号教学楼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近期要求、推动重要工作任务等情况为重点,在检查中,辅导员李雪君老师及研究生会的检查组同学赴学院研究生各寝室、2号教学楼各相关实验室等场所进行了卫生、秩序、用电、用火等全面彻底的排查。并向在学院研究生仔细询问了学习生活和暑假留校等情况,传达了防诈骗、假期学校安全保障的相关政策和管理要求等。

从本次专项检查结果来看,研究生宿舍和实验室基本能够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文明工作。对下一步的维护工作,李雪君老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研究生会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责任心,更加主动地落实好学校、学院安全工作安排,层层传导好相关精神,真正使所有同学都能及时了解学校相关要求和主要任务;二是全体研究生同学要进一步牢固安全与文明意识,做好日常宿舍与实验室卫生和水电安全维护,更加自觉地维护好学院研究生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加强日常安全与文明排查工作,进一步激发研究生党员与研究生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成为学院安全稳定维护的重要力量。

据悉,按照学院安全工作部署,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将持续开展此类安全专项检查督查工作,进一步巩固和保障学院研究生宿舍、实验室安全与文明成效。

检查研究生实验室现场

检查研究生宿舍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