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

作者:李艮         日期:2021年07月09日

 为规范暑期社会实践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增强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完成。7月8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5101召开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团委副书记李艮、全体带队老师和实践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艮老师主持。

 会上,李艮结合学校工作会议要求对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布置。他要求全体实践队员主动参加安全教育培训,充分做好实践准备工作;了解实践活动安全制度,制订安全工作计划,要详细可操作,要落实到人;建立实践活动工作值班制度,实行信息报送制度;熟知应急反应机制。同时,他着重强调社会实践的基本内容和出行安全,对防溺水、安全用电、食品安全等安全问题进行了工作布置。他要求各队负责人切实将大会强调的问题传达并落实到位,避免社会实践过程中的安全隐患,确保实践团队各成员的人身安全。会上全体社会实践成员签订团队守则和安全责任书。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外出实践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同学们面临安全问题时的处理能力,为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安全保障。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全体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