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学生党员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

作者:蒙玲娟         日期:2021年07月01日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1日早上7:30,我院组织220名学生党员参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玉辉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升旗仪式。
   活动中,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生党员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宣誓活动中,铿锵有力的誓言在田径场上回荡,激励着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青春的智慧与力量。活动在全体师生党员挥舞小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今后将牢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时刻以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奋发图强,吃苦耐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学生党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