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传帮带分享交流会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凌雁工程”年度系列活动方案工作安排,我院“自强之星——传帮带”先进事迹交流会于2021年5月23日晚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06207教室举办。这场交流会旨在邀请自强之星获得者牛珂纯同学分享她的励志故事,激励我院学子奋发图强。

 牛珂纯同学来自通信工程18-1班,同时也是第四党支部的一名预备党员。牛珂纯围绕着学习经验、组织能力、社会实践和科研训练四个方面展开了分享。她首先强调了扎实地掌握基本知识的重要性,讲述了她在记笔记方面的坚持。随后她就英语水平、技能证书、组织能力、社会实践和科研训练及能力方面分享了个人看法和经验。同时她也对低年级同学最常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帮助低年级同学更好地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最后,牛珂纯同学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将远大抱负与脚踏实地相结合,坚持踏踏实实的做事准则,才能拼搏达到熠熠生辉的终点。

 交流会结束后,掌声叠浪而起,赞语连珠而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也会以牛珂纯学姐为榜样不懈奋斗下去。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