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心理活动月】我院召开“5.25”心理活动月工作布置会暨心理委员座谈会

作者:陈千癸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5月27日中午,我院在02525教室开展“5.25”心理活动月工作布置会暨心理委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心理专干陈千癸老师主持召开。

会上,陈老师首先对于“5.25”心理活动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对参会的心理委员提出了“事前筹备、事中落实、事后总结”的要求。随后陈老师对所有心理委员过去半年的努力和配合表示了肯定。为了增强心理委员队伍的素质能力,陈老师还鼓励大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会议最后,陈老师总结到:“心理委员是生命的守护者,是青春的摆渡人,只要大家坚持不放弃班级的每一位同学,我们就取得了胜利!”

本次会议的召开帮助学院心理委员明确了心理活动月工作开展的方向,提高了各班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工作的素质能力,为我院“5.25”心理活动月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较好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