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8级考研专题讲座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5月23日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海天考研机构首席名师周忠泽老师在06104教室举办考研备考启蒙讲座,讲座由2018级辅导员崔之府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讲座。

周忠泽老师结合18级考研同学解决目前最关键的“如何高效择校择专业”问题,重点分析考研中的复习策略、方法,对考研大纲进行综合详解,对各科重点、考点、难点进行解析。随后,周老师结合计算机类专业考研难易程度、考研形势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帮助同学们制定科学合理的备考规划,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多了解、抓重点、精准锁定目标院校,高效拿下各科高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要坚持不懈、坚定信心、克服浮躁、克服困难,祝2018级每一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