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大国家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丰富学院感恩文化,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42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萃华楼报告厅开展了“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1名学生参赛。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以“感恩励志,绽放青春”、“感恩国家,助我成长”、“党是我的信仰”等为演讲题目,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对主题演讲的理解,引起全场共鸣,感染在场的每位师生。最终,根据评委们的公平公正的评分,通信2018-1班的牛珂纯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演讲能力,同时,厚植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党恩,不忘初心,珍惜韶华,勤学苦练,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获奖选手与工作人员合影



俗话说,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有了资助的相伴,让那些心怀梦想的学生们前行的道路变得更加宽广和明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