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和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交流会

作者:李艮,孙竹清         日期:2021年04月01日

为加强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骨干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的能力。2021年3月30日我院与管媒学院的团委、学生会在雁山校区07513举行了团学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艮主持,管媒学院团委书记石习杰、团委副书记莫田娟及双方主要团学骨干参加。

会上,石习杰、莫田娟、李艮同志先后作了团学工作经验分享交流,双方认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进了团委、学生会友谊,促进了学习互鉴、共同进步。双方学生骨干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体会与设想,探讨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如何加强学生骨干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学院间团学组织工作交流会,加强了学生组织间的联系,增进了双方的友谊,对进一步提高团学工作质量,争创团学工作品牌特色具有积极意义。

会议现场

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