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信息杯”篮球联赛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朱鹏飞         日期:2021年04月21日

2021年4月13日,“信息杯”篮球联赛运动员安全教育大会在雁山校区07320教室召开。学院19级辅导员朱鹏飞、裁判协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潘振海同学主持。

        此次会议中,各班级篮球运动员代表进行了分组抽签,学生会体育部负责人潘振海对比赛流程和参赛细则进行了详细介绍,裁判协会代表就比赛中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最后朱鹏飞老师指出“信息杯”篮球赛宗旨在于活跃学生体育锻炼氛围,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进各班级年级之间的友谊和交流,希望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他同时强调,各运动员一定要注意安全参赛,并提前购买意外保险,他最后预祝2021年“信息杯”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