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自信篇】“党员先锋”带领青年团员以赛促学

作者:刘桂芳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为提升青年团员主动学习意识和自主创新能力,517日晚,学院在0650906308和钉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线下的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学生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裴焕杰同学进行了分享,2019303名同学参加。

裴焕杰同学曾荣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区铜奖,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三等奖,富士康杯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在此次分享会中,裴焕杰同学以自己的互联网+”广西区铜奖项目为案例,介绍了如何搜集资料寻找项目灵感、如何写项目计划书、如何做演讲PPT等,最后还强调了竞赛团队成员搭配和互相协作沟通的重要性。

裴焕杰同学在进行分享

 

图文来源:刘桂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