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心篇】信息学院各年级召开“525”心理委员工作布置会

作者:李雪君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525日,我院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分年级召开心理委员工作会议。院心理工作指导老师李雪君、辅导员老师刘桂芳、殷鸿达以及各年级心理委员分别参加了心理委员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三位老师分别对我院心理委员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桂芳老师提出,心理委员要做老师的眼睛,去发现需要帮助的学生,并及时反应与疏导。作为心理委员不仅要关注同学们的心理问题,更要调节好自己的心理状况。李雪君老师则对高年级心理委员提出期望,要求大家积极关注考研与找工作学生的心理状态。殷鸿达老师对大二同学们也提出了工作要求,心理委员应当注意转专业学生的后期心理辅导,同时提出要帮助同学们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生活上不适应的心理状态。

本次会议,三位老师向各年级心理委员布置任务,让心理委员们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并且提出要全员一起努力,共同关心信息学院学子的心理健康,营造积极向上的信息学子氛围。

李雪君老师作心理委员工作布置

殷鸿达老师作心理委员工作布置

刘桂芳老师作心理委员工作布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