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自信篇】“学信榜样”分享会之竞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刘桂芳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517日晚,学院在0650906308和钉钉平台同步开展线上线下的竞赛经验分享交流会,通信工程2017-1班廖正华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2019303名同学参加。

廖正华同学首先分享了自己如何接触到竞赛、竞赛对自己各方面的提升效果;同时分享了他的竞赛之旅,从富士康杯工业设计大赛到广西大学生人工智能大赛,从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蓝桥杯,他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最后他强调,在竞赛道路上,需铺好每一块砖,不能忽略任何一块基础,并相信自己这一路上的努力终会成就自己的胜利。

本次分享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不仅激发同学们对学科专业竞赛的兴趣,更能推动同学们主动学习、主动成长。

廖正华同学在进行分享

 

图文来源:刘桂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