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讲座

作者:陈文鹏         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15日,我院邀请了企业导师为毕业班学生做了主题为“清晰岗位职责,做好面试前准备”的讲座,主讲人为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资深讲师喻红艳。一同出席本次讲座的嘉宾有: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的经理黄理明、资深讲师卢钊勤,我院计算机教研室副主任王德成,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朱鹏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共200余名同学聆听了企业导师喻红艳的报告。

  主讲人喻红艳凭借着自己在计算机行业丰富的工作经验和阅历,围绕着院校培养方案、互联网行业认知、岗位认知、面试前准备四个方向,以行业的角度全面的讲解企业对计算机专业大学本科毕业生的知识和能力要求,分析互联网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情况,剖析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岗位晋升前景,并给出招聘面试准备的建议。讲座结束后,企业导师与现场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讲座内容生动丰富,为处于择业时期的毕业班同学答疑解惑,受到师生们的欢迎。通过此次讲座,有助于毕业班的同学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进一步明确就业方向,以便早日走向理想的工作岗位。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