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会议开幕会

作者:江云清、蒙玲娟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在屏风校区8303和雁山校区02501、02507、02525以及16栋“党建·社区”一站式学生综合管理服务工作站等地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感受团结、和谐、奋进的时代脉搏。
  会上,教师和学生党员们悉心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共同回顾见证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悟开拓奋进的力量。党员们一边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描绘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
  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教师、好青年,让生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热火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教职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生集体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