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和舆情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9月16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2507室召开意识形态和舆情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党委书记江云清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玉辉及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江云清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全局性工作,涉及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强化纪律观念,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良好学风;要通过有效活动、细致工作和正面宣传,推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宋玉辉副书记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切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视频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邓国彬副校长在学校有关安全稳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要包括: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和政治考验,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对重点人、事、场所等的安全排查;三是要精耕细作,精益求精,落实落细重点领域的管理,克服麻痹思维,从严从实加强管理,把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好督促检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