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根据学校“清廉桂工”建设工作要求,9月16日,我院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清廉桂工”廉政学习会。党委书记江云清、副书记宋玉辉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宋副书记组织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大力推进“清廉桂工”建设实施方案》和《关于扎实推进“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清廉学院”建设的具体措施和重点任务。

   江云清书记强调指出,大力推进清廉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院要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广西”和“清廉学校”建设的部署和要求,立足于学校文化特色和精神特质,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以“七个清廉”单元创建为抓手,以建设“清廉桂工”为总目标,全面深入实施“政治清明、校风清朗、教师清正、学生清淳”四大工程,确保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校园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要认真组织学习“清廉桂工”建设的十项工作和十项重点任务清单,制定“清廉学院”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推动“清廉学院”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