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9月9日,学院党委在屏风校区8303室召开2022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谢晓兰出席会议,学院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人士、非党员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云清同志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学院要以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认真做好学院的统战工作,不断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支持学院党外人士工作,主动与学院党外人士、少数民族教师和姓教人员谈心交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扎实推动学院统一战线工作。

 座谈会上,江书记和谢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感谢各位党外人士为学院事业所作贡献。江书记最后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学院党外人士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在从事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再接再励,再创佳绩。

 统战工作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