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9月09日

 为庆祝第38个教师的到来,9月9日,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副院长陆绮荣出席座谈会,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教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经历,纷纷畅谈了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心得体会。江书记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对教师们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高等教育要践行“国之大者”,高校教师是主力,每位教师都应该在教学科研中站在关乎党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的大使命、大格局、大战略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勇于担当立德树人的重任。

 随后,谢院长指出,教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到言传与身教相统一,积极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努力为加强学院学科专业内涵建设献计献策,奋力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