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教授慰问我院陆玉芳研究员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9月05日

  2022年9月5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玫教授在科技处和保卫处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在屏风校区8303室慰问了我院陆玉芳研究员。学院院长谢晓兰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王玫副校长亲切询问了陆玉芳研究员教学和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并了解了陆玉芳研究员的生活情况,同时对他的辛勤耕耘、默默奉献,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王玫副校长还指出,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委的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领导班子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团结带领全院教师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努力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积极组织申报重大科技项目,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不断破解学院发展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风险和挑战,努力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玫副校长慰问我院教师代表陆玉芳研究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