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邓酩、张大明         日期:2022年09月02日

  2022年09月02日下午,软件工程专业教研室在屏风校区8303室组织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邓酩老师主持,学院院长谢晓兰、副院长邓昀和教研室部分教师参会。

  会上,教研室主任邓酩老师传达了学院关于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教研室全体老师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落实,不折不扣地做好专业教学与管理等各项工作。接着,邓主任就软件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修改完善工作、新学期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和开学初教学工作等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存在的不足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与方法,大家开展了积极讨论和交流。

  会上,王泽宇和唐海华等两位新进老师分别进行了说课,其他老师进行点评,大家就如何完善绪论和第一章的教学设计、教学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运用,以及课件优化设计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软件教研室工作会议现场

新教师在说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