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来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初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8月31日

 2022年8月3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在招生就业处、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初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检查组首先通过线上方式听取了我院陈宫老师主讲的《信息安全与密码学》课程。接着,我院院长谢晓兰代表学院向王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王敦球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我院近期开展的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了解未返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居家情况,并要求他们严格按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广泛做好师生防疫政策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关心实习、社会实践的学生学习生活与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三是在疫情条件下,加强对师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全院师生安全稳定。

 此次检查会议的召开,不仅仅是对在疫情情况下学院落实相关开学初工作情况的一次检查,也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敦球副校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