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暑期学院组织桂工讲坛线上学术报告会(五)

作者:敬超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2022年8月7日信息学院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陈全教授做了从云计算到云原生计算的报告,介绍了传统云计算、以及云原生的基本概念和基本原理,然后简单介绍相关领域的技术发展现状及挑战,最后讨论云原生的未来发展趋势。

上海交通大学陈全教授报告部分截图

  之后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级人才凌振教授做了题目为面向深度网站指纹的流量特征整形防御技术的报告,主要汇报了团队提出的一种基于遗传算法的流量特征整形防御技术。通过对原始流量中填充少量有效伪元数据包,在不影响用户正常通信的前提下使得攻击者无法识别出用户正在访问的Web站点,达到保护用户通信隐私的目的。

东南大学凌振教授报告部分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