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作者:陈守学         日期:2022年06月23日

近日,学校工会发出倡议,为罹患重病的机械学院覃天老师进行爱心捐款,帮助他渡过难关。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分工会主席江云清同志及时召集分工会委员商议,并对具体募捐事宜作了部署,并积极向全院教职工发出捐款通知,希望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

本次募捐活动中,我院通过学院QQ工作群、QQ生活群、微信群、钉钉群进行广泛发动,遵循自愿原则,由学院分工会福利委员负责代收,并做好登记工作。

爱心捐助活动通知发布后,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短短一周时间内,先后收到88位老师的捐款共计14400元。2022622日,学院分工会将个人捐款明细同时在工作群里和雁山院办门口公告栏进行公布,信息核实无误后,学院分工会及时将款项以银行转账方式交给学校工会相关负责老师,由其转交给覃天老师。

通过本次爱心募捐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我院教职工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预祝覃天老师早康复、幸福平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