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线上思想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6月21日

  6月21日,我院组织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教职工线上思想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强调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他学院领导汇报了近期与就业、学科发展相关的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申请三个专业工程认证、预防诈骗、拒绝参与非法集资等方面工作的要求与措施。

  本次会议深化了学院教师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明确了科研任务,提高了防诈骗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和财务安全。

江云清书记讲话

谢晓兰院长讲话

防诈骗内容解读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