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王玫副校长带队检查我院安全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实验室安全风险防范,6月24日,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教务处、资产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的重点场所走访,检查实验室、研究生工作间等重点场所安全工作,督促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助力创建安全校园。

  王玫副校长分别到实验室、研究生工作间等重点场所,全面排查危化品、消防、用电等安全隐患问题。她强调,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学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刻认识抓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针对检查中发现个别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问题,要求学院及时整改、落实,实行闭环管理,杜绝安全隐患,保证各类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工作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安全防范意识,明确了安全责任,对全面预防和遏制重大安全责任事故、消除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工作间安全隐患、建设平安校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王玫副校长检查SOPC技术实验室

王玫副校长检查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室

王玫副校长检查研究生工作间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