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院长谢晓兰院带队赴南宁市中关村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

作者:邱斌         日期:2022年06月24日

  为进一步强化院企沟通交流,促进院企合作走深走实,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6月24日,我院院长谢晓兰教授带队前往南宁市中关村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调研,并同上市企业润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为双方共建的“桂林理工大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

  座谈会上,润建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欧宇菲对谢晓兰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企业运营状况及科技研发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院企双方在产学研合作、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谢晓兰对走访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从专业设置、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要充分发挥院企双方各自优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加强与企业的产学研深度合作,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建立良好校企互动机制,实现互利共赢。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领先的通信信息网络和能源网络的管维者,2018年,润建股份在深交所主板上市,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6亿元。公司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维者,管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信息网络、能源网络三大网络,业务遍及国内23+个省份及东南亚、德国等国家与地区。润建股份致力于“做万物互联的管维者,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软硬件技术服务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其中在通信网络管维领域,公司是中国移动A级优秀供应商,中国铁塔五星级的服务商。公司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0个专业研发人员,围绕“行业数字化”、“机器替代”、“效率提升”等方向研发了一系列平台和解决方案。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使公司能快速响应客户数字化需求,提升了公司网络管维能力,提高了公司的服务效率,为公司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司管维业务包括网络的设计、建设、维护、优化、数据处理、增值服务等。

签约现场

座谈会现场

实习实践基地揭牌现场

在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