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届软件工程本科专业组织开展毕业论文答辩

作者:邓酩、孟德         日期:2022年06月01日

  5月28日至6月1日,学院2022届软件工程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雁山校区进行。本次答辩共有122名学生参加,分成线下6组,线上1组进行,每组均聘有校外专家。

  答辩会上,首先由答辩组组长介绍答辩流程以及答辩注意事项;接着由每个学生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由于他们在答辩前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论文定稿等阶段的精心准备,所以他们在答辩过程中能够熟练介绍论文有关情况;最后是提问环节,由答辩老师提出存在的问题,学生现场作答,老师再对论文完成质量情况作出客观评价和修改建议。

  整个答辩过程,老师组织有序,学生答辩依序按时完成,过程井然有序,最终顺利完成答辩工作。通过本次毕业答辩,充分展现了2022届软件工程专业学生的知识底蕴,他们都是桂林理工大学莘莘学子中优秀的一员。

答辩现场

教研室主任邓酩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