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留桂就业系列推进活动

作者:崔之府         日期:2022年05月29日

为更好的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8日上午,我院成功举办“院企携手促就业·同心协力谋合作”毕业生留桂就业系列推进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桂林市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唐伟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四研究所、桂林移远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桂林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鑫爱联电子信息有限公司、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智神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纯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出席推进会,学院主要领导和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2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毕业生留桂就业系列推进活动由职业规划讲座、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招聘面试会、院企协同育人洽谈会等四个环节组成。

首先由职业规划师赵华成为学生作题为通向理想职场的秘密专题讲座,为疫情影响下大学生如何成功求职就业指明了方向;在企业招聘宣讲会上,桂林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唐伟重点介绍了桂林市吸引毕业生留桂就业相关优惠配套政策,七家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需求情况;宣讲会结束后,学院在立信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现场面试招聘会,此次招聘企业共提供了120余个岗位,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面试;期间学院举办了院企协同育人洽谈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副书记宋玉辉,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迟国东,桂林市人才中心副主任唐伟、七家企业负责人共同参会,大家重点围绕教学实习与就业见习基地建设、兼职导师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育人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最后,谢晓兰院长与有关企业共同签署了院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书。

此次毕业生就业系列推进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牢固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更好地实现毕业即就业目标提供了有力支持与帮助,也为不断拓展我院毕业生留桂就业新渠道,有效构建院企融合育人促就业新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院企洽谈会现场

院企签订合作协议

职业导师赵华成作生涯规划讲座

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一)

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二)

企业招聘宣讲会现场(三)

企业招聘面试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