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工会积极组织参加“羽你相约”2022年学校羽毛球赛

作者:邓酩、易金生、孟德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不断增强教职工体质,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根据学校工会下发的2022年教职工羽毛球赛通知要求,学院分工会积极组建参赛队伍,并从5月16日起,成功参与了2022年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首轮循环赛。本次比赛是团体赛制,设置“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

 在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羽毛球队强化赛前训练,积极备战赛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原则,队员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在五场初赛中,取得了三胜二负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不怕困难、昂扬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职工间的联系、交流和友谊,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教职工体育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