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为严格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的工作要求,不断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严防发生实验室安全事故,根据学校有关通知精神,6月7日上午,学院组织开展了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学院院长谢晓兰、副院长董明刚、副院长陆绮荣、副院长邓昀以及党政办公室、各实验室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中,学院领导就实验环境、基础安全、用电安全、仪器设备及消防设备的管理和使用等方面做了全方位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排查,针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为有力地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打下了可靠基础。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