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焕福带队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作者:孟德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6月9日,学校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周焕福带队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并在02507召开调研会。我院院长谢晓兰、副院长董明刚、邓昀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谢晓兰主持。

  会上,谢晓兰院长首先向周处长一行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一级学科建设情况,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情况,以及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情况、相关专业认证和教改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实施情况;接着,谢院长介绍了我院目前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并希望学校重点支持我院开展信息学科博士点建设申报工作。周焕福处长指出,信息学科应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与学校其它优势学科融合发展,促进学科人才队伍的深度结合。周处长还就业如何进一步提高教改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会对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科建设,有力促进专业发展,不断提高教研教改质量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